朝悲白

凹凸原神双混,洁党,甜食爱好者,耀、瑞吹(伪全员吹)
v:具体私∠( ᐛ 」∠)_
q:2833734261
PS:无偿记得加q啊(邮箱也可)

庄园生活

全是私设

主:领头狼雷x牧羊犬安

副: 牧羊犬瑞x绵羊金

          狼卡x绵羊埃

          狼佩x狐狸帕

可能含有ooc(文风不定

别给我说生殖隔离ᕕ( ᐛ )ᕗ

重点:这糖保甜

注:因本人看过好多杂文,所以也不确定自己写的有没有相仿的,如果和别的文内容相似,纯属巧合!!真的!!!


(一)

一个晴朗的早晨,安迷修像往常一样赶着羊群来到牧场放羊,等到确定所有小羊都到牧场后,他才正步走到树荫下,边走边想到:啊,这么好的天气,真想好好睡一觉呢。


安迷修在树荫下伸了个懒腰,精瘦的腰几乎贴到地面,但还没等他坐下,前面不远处就传来小羊们的惊呼。


安迷修又不得不快马加鞭赶过去。


等他赶过去就看见了三头狼和一头狐狸正在对小羊们呲牙威胁。


好巧不巧的是,其中一头狼他认识。


“雷狮!不许吓小羊!”安迷修气道。


雷狮不屑地打了个响鼻:“安迷修,还轮不到你来管我。”


安:“你!!!”


卡:“大哥,用不用我……”


雷:“不用了,卡米尔。他由我亲自对付。”


说完后,雷狮向前一步:“喂,安迷修,敢不敢和我比一场,输的人满足对方一个要求。”


安:“你又想耍什么把戏?”


“啧,你只要说你答不答应就行了。”雷狮不耐烦道。


安迷修犹豫片刻便问道:“去哪?”


雷狮脸上流出一抹满意的微笑:“跟我走。”说完,一个转身就向远处走去。


安:“等一下!”


雷:“又怎么了?”(皱眉


“在下跟你走了,那羊群怎么办?”说完他看向了小羊们。


“这多简单,让卡米尔他们帮你看着不就行了。再说了,你们农场不是有一条比你还厉害的牧羊犬吗。”雷狮毫不在意道。


安迷修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转头跟着雷狮走了。不过在他走之前又转头对他们说了一句:“不许吃羊!”


佩利在看到他们走远后,侧过头悄悄问帕洛斯:“诶帕洛斯,你说为什么老大非要找安迷修打一架啊?”


帕洛斯笑着摇了摇头:“傻狼,雷狮老大他那是想打架的样子吗,明明是……”


佩:“明明是什么啊?”


帕洛斯看了他一眼,掩去眼中一抹哀伤:“算了,你只要知道醉翁之意不在酒就行了。”说完就摆摆尾巴,站起身慢悠悠的巡逻羊群去了。


“啊?醉翁之意不在酒是什么意思啊?喂,帕洛斯,你等等我,跟我说清楚啊喂。”佩利赶紧转身跟上帕洛斯。


(so,现在原地只剩下卡米尔一个……卡卡表示内心十分无语)


卡米尔看到四周没人(划掉)狼了之后,扭头看了一眼佩利帕洛斯走的方向,然后去了和他们相反的方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雷狮:爱就要主动出击[得意jpg.]


安迷修: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[打喷嚏jpg.]


卡米尔:只有我一头狼孤独的世界达成了[落寞jpg.]


佩利:所以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意思到底是什么啊[抓狂jpg.]
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